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公車亭車禍/撞人逃逸! 車撞公車亭1人不治

記者 李若慈 / 攝影 王志剛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3/20 10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北市重慶北路和涼州街口,1名疑似酒駕的駕駛,上午7點多上班時間,竟然逆向開進公車專用道,撞倒了5名正在等公車的民眾,隨後肇事逃逸,其中1名40歲的女子袁玉玲當場身亡,另外還有4人受傷送醫,現場目擊者記下車牌號碼9032-KE,還拍下了肇事者的照片,要請全民一起緝兇!

上午7點多上班時間,這個公車站滿地的碎玻璃,車禍發生的實在很離譜,總共造成1死4傷,被撞到的民眾還是餘悸猶存。傷者:「有1部車子很快過去,很快過去,我看著車子過去,有1個人已經飛出去了,我應該是第3個被撞上的。」

肇事駕駛撞到人根本不聞不問,根據警方初步了解,他是先從涼州街右轉重慶北路,連續追撞5個人之後,再撞倒了電話亭,沒想到他根本不叫救護車救人,直接倒車,往重慶北路向北逃竄,從置高點看案發現場,更明顯的看到,車子從逆向方向過來,等公車的人根本來不及反應,就已經被撞的東倒西歪。

警方在現場仔細採證,發現撞擊的力道太猛,肇事車輛的2個車燈都被撞掉,連前座玻璃都掉在原地,保險桿也碎了,就連電話亭堅硬的水泥地基,都被撞缺了一個角,目擊者簡直嚇壞了。目擊者:「那個女的怎麼飛出去的?不知道,我真的不知道那個女的怎麼飛出去的。」

肇事駕駛的照片曝光,警方也強烈懷疑開車的就是車主林煌斌,更誇張的是去年就曾經因為酒駕,被警方依照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,現在還在吊扣駕照的期限之內,等於是無照駕駛,肇事之後,手機完全關機不對外聯絡,警方也透過家屬喊話,希望嫌犯能夠主動出面投案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轎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836

0.0634

0.3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