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球K眼!國三生恐失明 家長控師失職

攝影 林隆士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10/06 12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中一名國三男學生,上體育課和同學打籃球,不慎傷到右眼,導致視網膜剝離,手術後視力沒有恢復,而且恐怕有失明的可能,家長認為體育老師沒有在一旁監督,而是站在操場遮雨棚遠處讓學生自由活動,沒有盡到責任,才會發生意外,家長上午出面控訴老師失職。

林同學躲在棉被裡,情緒激動不斷哭鬧,不讓媽媽幫他點眼藥水,家長說孩子眼睛受傷,醫生表示恐怕失明,導致兒子的心理嚴重受挫。受傷學生父親:「要全部趴著,就是一天24小時,大概有30天。」

林同學就讀國三,上個月6日,在體育課時,和同學打籃球,不慎傷到右眼,導致視網膜剝離,手術後視力沒有恢復,還可能看不見,家長質疑,老師沒有盡到監督責任才會發生意外。受傷學生父親:「學生在這邊上課,那個老師呢,他是跑到遮雨棚,我不知道他去那邊幹什麼。」

被家長指控失職,校方解釋,第一時間立即將受傷學生送到醫院。校方:「從平安保險去支付醫藥費,如果有必要,是不是要發動募捐,來為這個學生。」

校方否認有疏失,也希望林同學能盡快康復,但孩子到學校卻弄得可能失明回來,要家長怎麼接受,現在要校方給個交待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意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3934

0.3353

0.72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