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給我捷運拆樂生」 新莊萬人抗議

記者 游皓婷 / 攝影 鄭光達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3/31 12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樂生療養院拆遷,古跡保存和捷運建設到底哪一個重要,雙方不斷角力,政府是一個頭兩個大。但新莊市民卻受不了捷運工程因此一再延宕,上午號召萬人上街抗議,要求捷運快點完成,樂生療養院該拆就拆。

新莊市民:「拼捷運求生存!拼捷運求生存!」

頭綁布條,舉招牌,新莊市民走上街頭,大嗆樂生療養院。新莊市民:「新莊人大團結啦!團結起來,為了捷運早一天通車。」

10點鐘,抗議民眾準時集結出發,人群擠滿整條中正路,大夥的目的地,是5公里外的樂生療養院。一路上沒人喊苦,畢竟先前保留4成樂生院區,捷運三重新莊線就延宕3年,保留更多,根本看不到通車日,新莊人已經失去耐性。

新莊市民:「我們本來就沒有腳,如果說在大眾交通工具,能夠給我們更多方便的話,就像我們多了一雙腳,新莊新莊,加油加油!新莊大團結。」

11點多,遊行隊伍到輔大整隊,現場人數逼近1萬人,到場相挺的台北縣長周錫瑋,一上宣傳車,炮火直接對準行政院長蘇貞昌。台北縣長周錫瑋:「蘇前縣長請你出來告訴大家,4月16日拆除(樂生)的日期,在定義上沒有改變好不好。」

「樂生不拆,捷運不通」,活再交通黑暗期超過5年的新莊人,用行動讓政府聽到他們的聲音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樂生療養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4

0.0514

0.16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