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柴油車錯加95汽油 車發動就拋錨

記者 李若慈 / 攝影 王經綸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4/06 17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北一名女子,日前開著柴油休旅車,到加油站加油,但工讀生卻加錯成95無鉛汽油,車子當場故障,光要換引擎修理,就要25萬以上,但加油站自認沒錯,拒絕賠償,雙方各執一辭,告上法院!

車開進加油站,工讀生先向前跟車主說話,要把油槍放進加油孔之前,又跟車主說話第二次,之後才開始加油,這段監視器畫面沒有錄音,車主跟加油站雙方,有2種解讀。

代理站長王小姐:「他開油箱蓋的時候,小姐跟她講,(工讀生)頭伸過去,小姐頭伸出來跟她講,因為小姐在跟她講,她沒辦法看蓋上的標籤,要加油之前,還跟小姐確認一次。」

車主鍾小姐:「看那個錄影帶,她也說不出個所以然,根本就是在看圖說故事。」

鍾小姐車主:「妳有說貼什麼,不一定就是要加什麼(油)。」王小姐代理站長:「有人貼98要加95,我可以跟他講說,不行,妳一定要加98。」鍾小姐車主:「可是你們連問都沒有問。」王小姐代理站長:「他一定有問你啦!」

氣到快要吵起來,雙方告上法院,因為這次加油,加錯油了,鍾小姐的車是只能用柴油的休旅車,油箱蓋上也貼著「限用超級柴油」標籤;這一加錯油,鍾小姐的車轉個彎馬上拋錨。

當時加油站裡幾個大男生,還幫忙推車;原廠的技師表示,因為加錯油,車才會壞掉,修車至少3萬,而且引擎受損,換掉得要22萬;不過加油站堅持,是按照指示,沒有錯,雙方各執一辭,這段沒有聲音的監視器畫面,成了唯一的證據,只有等司法還原真相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加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0

0.0919

0.20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