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文大性侵案女改口自願 3生不起訴

記者 謝孟哲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1/22 08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發生在去年9月的文化大學集體性侵案,現在案情出現大逆轉,被害人原本指控3名文化男大生在派對上對她灌酒後,將她帶回宿舍集體性侵害得逞,現在被害人卻改口說,自己也有意願才會發生關係,檢方調閱監視器也發現,被害人和男大生也是手牽手走進宿舍,認定3名學生沒有違反性自主罪,予以不起訴處分。

去年9月,18歲的高職女生控告3名文化大學生,在宿舍集體對她性侵害,當時離譜行徑震驚社會各界,如今案情卻大逆轉。士林分局偵查隊長高盛財(2012.10.12):「(被害人)不勝酒力,在聚會結束以後,相關涉案人帶被害人回去他們的宿舍,據被害人的陳述,違反她的意願發生性關係。」

被害女生原本堅稱,自己被灌酒後遭到性侵害,面對檢方調查時,態度卻大轉變,改口說其實自己也有意願,才會和3名學生發生關係;檢方查閱監視器也發現,當時被害人走下計程車,還牽著男大生一起走進宿舍,跟當初控訴的意識不清、走路不穩甚至腳步跟不上,根本都不一樣。

學生(2012.10.13):「聽到說女生跟一群不認識男生一起去喝酒,聽說女生是自願的。」

當初控告是遭灌酒性侵,現在供詞卻大逆轉,檢方因此認定3名男大生未違反女方意願發生性行為,予以不起訴處分,文化大學則說,還沒收到相關公文,對於全案不起訴暫不回應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性侵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7

0.0550

0.14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