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貴!飲料一瓶21萬 金光黨騙婦126萬

記者 簡大程 宜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5/19 16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你買一瓶飲料要花多少錢呢!宜蘭一名65歲的老婦人,花了126萬,換到的居然只有6瓶鋁薄包飲料,一瓶要價就要21萬,為什麼會這麼貴呢,原來她是遭到金光黨以「小錢換大錢」手法詐騙,賠光了棺材本,得到的居然只是6瓶飲料,幾乎氣炸。

這些被報紙包著的鋁薄包飲料,一罐居然要21萬,6罐就要126萬,並不是因為這些飲料稀有或珍貴,而是宜蘭一位65歲的老太太,被金光黨給騙了。宜蘭羅東警分局副分局長張其鍚:「在街上被1男2女前來搭訕,說他們車上有一名身心障礙女子,可以用小錢跟她換大錢。」

老婦人因為貪小便宜,拿出126萬的棺材本,想和一名智障婦人換大錢,原本以為賺到了,結果換來的竟是這6瓶飲料。

落網的2女1男金光黨,慣用的手法都是,拿報紙包飲料,假裝千元紙鈔在騙錢,還在拉鏈上上了鎖,要老太太提防不肖人士覬覦,回家才能打開,老婦人信以為真沒想到裡面根本沒錢。張其鍚:「為了取信老婦人,在車上的時候,還拿出一疊真鈔,讓這名婦人來看,來取信於她,然後趁著老婦人不注意的時候,再把真鈔掉包。」

警方表示,金光黨假扮身心障礙人士,騙取民眾以小錢換大錢的心態騙錢,雖然是阿公級的老掉牙詐財手法,但還是有人會受騙上當,民眾要小心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金光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01

0.0869

0.2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