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抓蛇大作戰 2尺長大蛇游走公寓

記者 黃美榕 / 攝影 王華麟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7/04 12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北縣三重中華路,今天上演一場「抓蛇大作戰」;居民發現公寓地下室,疑似有好幾條大蛇出沒,四處游走嚇壞住戶,因此消防人員再度出擊,將地下積水全部抽乾,直搗蛇窩,終於抓到長達1.5公尺的臭青母,還有一條小蛇。

公寓地下室上演抓蛇大作戰!警消第3度出動,蛇勾、鐵籠一應俱全,不過被居民吐槽絕對關不住,因為囂張游走的大蛇有2公尺長。目擊居民:「就爬在板子上,才看得很清楚啊,細細長長的看得很清楚,很大尾、黑黑的,不敢出去啊,每次出門都要先查看。」

將地下室積水全抽乾要直搗蛇窩,這時對面住家卻傳來,蛇就在門口。目擊居民:「喔,怎麼這麼小隻?」記者:「從救護車裡跑出來的蛇?」目擊居民:「對對對。」

消防員趕緊澄清沒帶蛇來作秀,小蛇應該從蛇窩裡逃出來,為了面子再出擊,蛇王現形。消防人員:「就這隻啦!大約140幾公分。」記者:「在哪裡找到的?」消防人員:「躲在地下室的夾板裡面。」

目擊居民:「怎麼變這麼大一隻,唉喲好恐怖喔!」

將近1尺半的臭青母現身,長長的身軀才正要脫皮,像是打算長住在這裡,居民懷疑是附近草叢多,地下室又積水髒亂適合蛇類躲藏,只是有人看過好幾條蛇出沒,現在抓到這一大一小,就擔心還有蛇的親友後代,還在這裡當鄰居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1

0.0404

0.12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