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主任夫妻疑詐領 檢方起訴國內首例

攝影 武紹隆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7/23 13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一對在高雄醫學院擔任系主任的楊姓夫妻,疑似詐領社區就業工程款,結果遭到檢方起訴,而這也是國內首宗詐領政府就業工程款,被起訴的案例;至於楊姓系主任則出面表示,應該是行政核銷問題讓他們受到牽連。

曾經被評定為全國優等社區,同時理事長夫妻還是系主任也是虔誠教徒,在社會有相良好的知名度,卻被檢方認定涉嫌詐領將近萬的就業工程款,趕回到社區說明的楊姓系主任妻子,覺得實在冤枉到了極點。

高醫系主任楊世群:「我們在家庭奉獻中,我們這9年來一共大概奉獻了4百萬,雖然我不知道到這中間到底發生了什麼問題,但整個核銷過程,我是完全沒有做任何參與,甚至我現在才知道,核銷的資料是這樣子。」

只是檢方調查發現,在高醫擔任系主任的楊姓夫妻,確實從90年開始,利用擔任社區理監事的身分,和部分志工詐領就業補助,創下全國首例,而且就是因為兩夫妻的社會地位相當高尚卻還明知故犯,因此才會起訴,但對次楊姓夫妻親友都難以置信。社區教友:「走不動的都走出來跟我說,有沒有看到他難以置信。」

虔誠教徒一手創立優良社區,讓所有人覺得熱心公益卻被檢方起訴,到底是不是假道還是真有冤屈,只能等待法院來裁定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高雄醫學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8

0.0450

0.12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