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自稱馬利共和國籍 男涉襲胸被捕

記者 黃子瑀 / 攝影 王經綸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8/11 18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北縣警方逮捕一名涉嫌襲胸的外籍人士,他自稱來自非洲的馬利共和國;昨晚在超商偷啤酒後,就對一名患有身心障礙的女子,背後襲胸;甚至追到住處糾纏,抓傷被害人的妹妹,警方趕到現場將他逮捕,但外籍人士卻故意用假姓名、國籍應訊,相當不配合台灣警方。

涉嫌襲胸侵犯女子的嫌犯,就是這名皮膚黝黑的外籍人士,自稱來自西非的馬利共和國;10日晚間,他先到便利商店買酒,卻偷偷將另外2瓶啤酒,塞進褲子口袋;再輕鬆付錢走人,毫無異狀,隨後就在路邊拉住一名患有身心障礙的女子,意圖性騷擾。

被害人妹妹:「那黑人就馬上跟到她後面,然後就從她的右後方,對她襲胸,然後我姐被襲胸之後,就趕快往我們家衝。」

嫌犯還尾隨到住處騷擾,甚至抓傷被害人的妹妹;還好警方隨即趕到,將他制伏,妹妹氣得抬腳踹人,因為她手上全是瘀青,姊妹倆飽受驚嚇。

而這名外籍人士被捕後,卻是不斷唬弄警察;原本說自己是馬利共和國籍,只會法文,被警察查出年紀不合,又拿出別人的奈及利亞證件,企圖矇騙;警方只好找來奈及利亞籍的台灣居民,協助翻譯製作筆錄。警察:「Sign your name(簽名),here here(簽在這裡)。」外籍人士:「...。」

但他還是堅稱國中畢業的他,是來台灣當老師的,謊話連篇,完全不配合台灣警察,現在涉嫌妨害自由和傷害及竊盜罪嫌,照樣得接受台灣法律制裁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襲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0

0.0307

0.11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