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逆子殺母!疑要錢不成 狂砍母洩憤

攝影 陳儒桓 鍾佳男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9/18 16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新北市下午發生了一起兒子殺母的人倫悲劇。疑似要錢不成,33歲的林姓男子竟情緒失控,持刀砍殺母親,造成母親身中好幾十刀,送醫不治,事後這名男子還企圖了結自己的生命,鄰居表示,陳姓婦人平常很疼兒子,沒想到會發生這種事。

渾身是血的林姓男子,他就是狠心殺害母親的兇手,殺人後,還企圖結束自己的生命。18日下午2點多,林姓男子疑似因為情緒不穩,又和母親要錢不成,一氣之下,竟拿刀砍人,鄰居聽到淒厲的呼救聲趕緊報警,10分鐘後,警方趕到現場,發現屋內反鎖,花了1個多小時破門進入,屋內血跡斑斑,因為就在剛剛上演了兒子砍殺母親的人倫悲劇。

新北市頂埔所所長廖武郎:「兒子部分的話,現在在恩主公醫院搶救,兩隻手和胸部有差不多2公分的刀傷。」

33歲的兒子,疑似因為長期待業,情緒不穩,和母親起了衝突後,狂砍洩憤,陳姓婦人身中多刀,奮力抵抗,但全身被砍了好幾十刀,儘管用了最後一口氣呼救,卻還是當場沒了呼吸心跳。大樓主委:「和諧啊,媽媽很疼兒子。」記者:「怎麼說?」大樓主委:「因為他們互動啊,早上還一起去吃早餐啊。」

母子兩人同住在土城中央路的這棟大樓,平時感情融洽,沒想到林姓男子因為一時情緒失控,釀成悲劇,現在躺在加護病房進行治療。醒來後,他要面對的是,自己母親的生命,就這麼葬送在他失控的情緒下。

◎珍惜生命,請撥打1995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人倫悲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3

0.0435

0.14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