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上學驚魂 男童頭卡門柱15公分縫

記者 劉松霖 / 攝影 陳奇君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9/08 13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中發生校園安全意外,一名小一男童上學,在校門玩耍,一時好奇,將頭伸進15公分的門柱縫隙裡面,沒想到被緊緊卡住,校方和消防隊總共出動20多人,花了半小時,用沙拉托和墊板救援,才成功救出男童,整場校園驚魂,監視器全拍下來。

小一男童上學進校門,看到門柱有縫,為了一時好玩,腳一踩、帽子一脫,鑽進柱縫,沒想到頭卡在裡面,動彈不得。光隆國小老師謝國霖:「他同學還以為他在做什麼,為什麼不下來,童學有去救他一拉就痛。」

男童一往外移動,臉皮後腦就被石柱摩擦,痛得驚慌哭喊。謝國霖:「一直哭,已經哭到筋疲力竭了。」

有位家長經過,趕緊通報警衛,不到1分鐘,訓導處、校警、保健室、消防隊,總共20多人趕來幫忙,石柱體積太過龐大,不能用破壞器材救援,男童擠得進去出不來,讓大家傷透腦筋。謝國霖:「就是冰嘛,護貝膠膜,最後想到墊板再抹一些沙拉脫。」

墊板加沙拉脫,男童終於被救出。謝國霖:「右手整個伸到裡面去,拉住他的頭,然後對面那個救生員用推的,我這邊用拉的。」

男童脫困,花了整整30分鐘,一出來就找媽媽抱,幸好傷勢很輕,只有頭部紅腫。學校沒想到這15公分縫隙,居然造成校園意外,事發不到兩小時,在這裡釘上木板,堵住縫隙,以免未來又發生類似意外。

◎影片由校方提供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校園安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2

0.0418

0.1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