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除濕機疑自燃 波及百萬名牌衣物

記者 張琇婉 / 攝影 區國強 涂堂鑾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9/25 12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又發生除濕機自燃起火,一位家住台北的民眾,1年多前買了一台除濕機,放在衣物間除濕,昨天晚間12點開機,卻在今天早上7點突然起火燃燒,不僅把房間燻黑,衣物間裡的名牌衣物也遭到波及,估計損失將近一百萬,業者緊急派人前往了解,初步認定,是除濕機本身的瑕疵,才會引發意外。

受害人林秀慧:「這是名牌是我在英國買的,這件是訂做的,差不多快2萬元。」

看著被燻黑的衣服,楊太太心都快碎了,因為不僅名牌衣,名牌包也全遭波及,而罪魁禍首,就是這台三洋除濕機。受害屋主楊中化:「都煙薰都是塑膠的味道,吸得現在吐出來的口水都還黑色的。」

疑似自燃起火的除濕機還放在衣物間內,煙燻過的痕跡,不僅衣櫃內看得見,煙塵也滿佈房間,空氣中更是瀰漫化學惡臭,屋主損失慘重,報警處理。受害人林秀慧:「這是鑑識人員。」

屋主說,這台除濕機才用1年5個月,半夜12點開始除濕,沒想到早上7點多就起火燃燒,廠商派人前來,初步排除人為操作不當。三洋家電股長李錫堯:「剛剛有順便檢查,你電源的部份都是完好的,外來因素嚴格說起來比較算小部份。」

被燒得焦黑的,就是三洋除濕機,型號「SDH-612B」,業者說,上市以來從沒發生意外,詳細原因還有待鑑定,在結果出爐之前,民眾使用,可得多多注意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除濕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9

0.0321

0.1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