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疑糕餅得獎遭忌 2男砸糕餅店

記者 李若慈 / 攝影 陳儒桓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9/26 12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北縣樹林一間知名糕餅店,疑似因為參加糕餅競賽得獎,引起同業忌妒,10天內,連續被潑油漆又被砸店,2次犯案的嫌犯,都是騎摩托車犯案,警方也公佈了監視器畫面,希望民眾協助指認。

晚上9點,糕餅店的生意正好,客人陸陸續續走進店裡,挑選新鮮的蛋糕,2名帶著口罩的男子,騎著摩托車到店門口,拿起棍棒就開始猛砸,一揮再揮,窗戶砸光了,再走到旁邊,砸玻璃大門。

店裡面的客人全嚇壞了,往櫃檯方向拼命躲,門口玻璃碎屑亂飛,還割傷了2個人,當時正忙著結帳的老闆和店員,也是一陣錯愕!業者陳先生:「我們也沒有得罪什麼人,和同業之間的相處也很好,沒有像這種惡劣競爭的,說真的。」

老闆一頭霧水,完全不知道得罪了誰,事實上,類似的暴力行為,10天前,就曾經發生,歹徒第一次是趁著三更半夜,2名男子也是騎機車到店門口,拿起油漆就開始噴字,其中長頭髮的男子,還把剩下的油漆,拼命甩,灑滿一整片。

10天內連續2起囂張的暴力行動,警方也不敢大意,初步判定,應該是糕餅業者參賽得獎,引起同業忌妒,老闆現在嚇壞了,店裡只剩下留做紀念的獎牌,大型的獎座他根本不敢再放。

直接退還給樹林市公所,再看一次這幾個囂張的嫌犯,警方也呼籲民眾能出面指認 !

◎畫面提供:警方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砸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00

0.1594

0.28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