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誰下的令? 籌委會國防部推不知道


發佈時間:2007/10/12 13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國慶當天,憲兵發的入聯文宣,到底是誰下的令?傳出國慶籌委會主委王金平證實是總統府交代發放,不過,今天面對鏡頭,王金平說他並知道是誰交辦的,此外,國防部長李天羽今天也改口,暫時沒要記憲兵學校總隊長的過,要等他了解情況再說。

發了不該出現在國慶大會的入聯文宣,憲兵學校總隊長,前一天才被長官說要記小過,今天國防部長又收回成命。國防部長李天羽:「參謀長在委員,非常急切的詢問下,所以他脫口而出,講了一個要記過處分,我們整個全盤的狀況,都還在做非常謹慎的瞭解。」

不清楚,再瞭解,這文宣到底誰下令發的,部長講來講去都是這套製式答案,張俊雄也趕緊釐清責任。記者:「王金平院長已經講過了,不能帶任何標語。」行政院長張俊雄:「我想這些事實,你現在提到,我沒辦法給你答覆,讓權責單位真正的了解事實。」

所謂的權責單位,也就是國慶大會籌委會,前一天才傳出主委王金平證實這是總統府要求發的,還為不守法而動怒,不過,面對鏡頭王金平卻說得保留。記者:「文宣到底是誰發的?」立法院長王金平:「這個,哈哈,我們也沒有調查的工具,我想這個就過了,喚起大家對守法守紀的一個重視。」

大家都低調,很容易就可以查出的真相,卻成了不能說的秘密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憲兵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3

0.0527

0.1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