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橋斷3月未修 男子渡溪遭溺斃

記者 方志成 / 攝影 林義邦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10/24 13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高雄縣甲仙鄉關山村對外聯絡的水泥橋,在今年8月份颱風來襲時,已經遭到攔腰沖毀,直到3個月過去,現在橋還沒修復;一名劉姓男子,為了涉溪到對岸幫岳母拿藥,結果不幸溺斃;家屬和村民痛批,這簡直就是政府害人!

頓失家中經濟支柱,老媽媽心情真的很複雜!女婿游泳渡溪要到對岸去拿藥,卻慘遭溺斃,這一切,老媽媽說,村外的斷橋真的害死人!記者:「以後要怎麼辦?」男子岳母:「也不知道,只有一個兒子,下水游泳要過去,不知道怎樣就被沖走了,因為身體不好要去拿藥啊。」

目擊整個溺斃事件的村民說,劉姓男子為了縮短路程到對岸去幫家中長輩拿藥,堅持游泳渡過這超過2米深的溪流,乍看平靜無波的水面,卻讓他游到一半慘遭溺斃,過程還讓在岸邊等待的妻子親眼目睹!

為什麼一定要游泳渡溪?原來村外的斷橋毀損了3個月,到現在根本沒修復!村民:「去對岸要從山的那一頭,得花1個小時,還要開四輪傳動的車才可以,如果不是四輪傳動的車過不去,為了這個斷橋過不去,出入真的非常不方便。」

這是8月份,颱風來襲,橋面整個攔腰斷裂的畫面,滾滾溪水沖毀水泥橋,關山村民還差點斷糧!不過時間過了3個月,橋依舊斷裂,不同的是在劉姓男子溺斃後,旁邊多了連夜搭起的簡陋便橋,這還是村民自己掏腰包蓋的,只有大石頭加上幾個水管,勉強可以讓人通行,靠這橋,村民只能提心吊膽過生活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高雄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1

0.0353

0.11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