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被誤認「野兔」 婦人採野菜遭射殺

記者 林佳瑩 黃茂松 / 攝影 陳書賢 許立帆 台中-南投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11/10 23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南投縣中寮鄉一名中年婦人,和同居男友以及住在對面的鄰居,3個人相約喝酒,結果婦人臨時想炒幾樣下酒菜,跑到屋外採野菜,鄰居誤以為是野兔,回家拿空氣槍朝菜園連開4槍,最後婦人疑似身中2槍,一度沒有呼吸心跳,搶救了一個多小時,仍有生命危險。

穿著黃色外套的就是開槍嫌犯,徐姓男子傍晚就是拿桌上這把長的空氣槍,射傷正在菜園採野菜的曾姓婦人。曾姓婦人同居男友:「她自己要去摘菜,他(嫌犯)說要上廁所,我要去洗澡,她說去摘幾樣菜,他(嫌犯)如果上完廁所,先到我家來,我就會跟他說女友去摘菜。」

受傷的曾姓婦人,原本和男友還有住在對面鄰居的徐姓嫌犯,約好在家裡一起喝酒,曾姓婦人突然提議炒幾盤下酒菜,於是跑到屋外的菜園採摘野菜,結果徐姓嫌犯把她誤認為是野兔,拿著空氣槍,連開4槍,40歲婦人曾美婷,身中2槍,被送到南投醫院時,已經沒有生命跡象,急救了1個多小時,好不容易才恢復血壓心跳。

急診室醫師李宏文:「左胸跟右上臂,和左側腰部有3個疑似槍傷的傷口,懷疑是從左胸貫穿到右上臂。」

醫師緊急替曾姓婦人進行心臟開刀手術,但仍有生命危險,能不能脫離險境,只能求老天爺保佑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射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76

0.0788

0.18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