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15歲獲獎 樂高迷被告侵權偽文


發佈時間:2007/12/12 11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知名玩具業者樂高公司,控告26歲的余姓男子涉嫌偽造文書,以樂高公司名義回覆信件,還在男子的網頁上發現冒用標誌、小遊戲,這名余姓男子其實是樂高迷,曾經在世界大賽得過第4名,他也在網路發表了聲明信,認為是樂高公司的無知才會提出告訴。

小小一塊積木,可以拼出城堡或是動物飛機,已經有70多年歷史的樂高玩具,不斷創新,吸引無數大人小孩,台北的余姓男子也是樂高迷,但是卻因為在網頁上,放了樂高公司的標誌,被一狀告上法院。

樂高公司員工:「(網站上有架設樂高小遊戲),這就是違反著作權,因為那就是完全我們的東西。」

除了網頁侵權,余姓男子還涉嫌用樂高公司張經理的名義,擅自回覆小朋友的信件,樂高台灣總公司,一直到信寫錯地址被退回才發現;提出包括違反商標法、著作權、侵權還有偽造文書等4項告訴。

余姓男子在網頁上喊冤,聲明信中認為,是因為樂高公司的無知,才會提出告訴,他也為冒名寫信表示歉意,不過強調自己,只是單純為了安慰比賽者,並沒有犯罪意圖,而網站上樂高公司的小遊戲,也是從主網頁連結出來的,他個人認為並不算侵權。

樂高總公司低調,表示可以了解余姓男子的用心,不過只要沒有獲得授權,就是違法,樂高還是堅持提出告訴。

◎資料畫面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樂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4

0.0813

0.19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