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愛不到!男公寓縱火 波及住戶驚險逃

嘉義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9/06 12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嘉義市海埔新村的一間舊公寓,上個月26日清晨傳出縱火案,5樓住家和1樓門前機車,同時起火燃燒,夾在中間的住戶差點逃生無門,還好最後無人員傷亡;經過警方清查,原來縱火的男子,是住在5樓女子的愛慕者,嫌犯因為愛不到對方,憤而跑到超商買汽油縱火洩憤。

男子在賣場裡,穿著藍色雨衣,還戴全罩式安全帽和口罩,他拎著一個白色塑膠桶到櫃台結帳,行為鬼鬼祟祟,像是在閃避監視器角度,但外頭明明沒下雨,大熱天裡,男子怪異打扮,反而引起旁人側目。警方:「大家都在看他(縱火犯),阿婆也在看他,為什麼穿這樣?」

隨後他騎機車帶著塑膠桶,跑到加油站把油加滿,到了晚上,嘉義海埔新村這處5層樓舊公寓,驚傳火警,5樓住屋和1樓停放機車處同時起火,火焰上下夾攻,住在中間樓層的住戶倉皇逃生,所幸最後無人傷亡。

住戶回想火災當時,心有餘悸,還想起了和疑似縱火的男子,差肩而過的瞬間。受害住戶:「有看到縱火的人,然後他就跑掉。」

嘉義第二分局偵查隊長黃舜祥:「(縱火男)有遭受到被害人拒絕,由愛生恨。」

警方調閱監視器,發現這名縱火男子火警發生當時,騎機車出沒在附近,經過住戶指認,男子這才認罪;原來這名縱火男,因為愛慕住在公寓5樓的女子已久,但追求不成,反而惱羞成怒,縱火洩憤,如今被逮進警局,得替自己失控行為,付諸法律刑責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縱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9

0.0471

0.1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