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越界拖網遭查緝 陸船長跳海耍賴

攝影 許立帆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9/04 17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中海巡隊查緝一艘大陸漁船,三番兩次違規越界拖網,海巡隊將人和船押回,船長竟然跳海耍賴,無論大家怎麼勸,他就是不上船,也不肯拿泳圈,在水裡游了將近6個小時。

海巡人員vs.大陸籍船長:「上來了啦,上去吃早餐了啦,快起來了啦,蔡x興,不要再玩了啦,好不好,船老大,起來再說啦,我們起來啦,拜託你,我們不會打你啦,真的啦。」

船長划著狗爬式,半顆頭浮出水面,不管海巡人員怎麼喊,他就是不上來。海巡人員vs.大陸籍船長:「快沒力了,是不是要準備下去了。」

船長氣喘吁吁,還是堅持不拿泳圈,從凌晨3點天還沒亮,耗到早上9點,6個小時,為了安撫船長情緒,海巡人員先回艦艇待命,沒想到船長趁機爬上船想逃跑,海巡隊立刻加派支援。

巡防總局海務組副隊長許建忠:「我們的船當然立即前往,把他攔阻下來,攔下來之後,他又第二次跳水。」

海巡人員:「為什麼跳水?」大陸籍船長:「害怕。」海巡人員:「害怕?那跳水就不怕啦。」

這個船長其實是熟面孔了,2年來,他因為漁船越界拖網,被海巡隊帶回2次,驅離5次,這次再被逮到違規,竟然耍賴跳海、抵制查緝,最後游到精疲力盡,還是被抓回來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海巡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4

0.0389

0.12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