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酸菜去油膩 滷肉汁蛋餅超飽足

攝影 蘇泰盈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9/03 11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你吃過滷肉口味的蛋餅嗎?高雄這家早餐店,老闆用高湯自製麵糊煎餅皮,還用滷肉汁代替醬油膏,加上酸菜去油膩,滷肉蛋餅吃起來很有飽足感,民眾還能自由加價添加雞肉、油條等配料,創意口味,客人吃得為之驚艷。

自製的高湯麵糊水在鍋裡油煎,然後均勻的淋上蛋汁,等到餅皮煎到金黃酥脆,你沒看錯,這滿滿一匙就是滷肉汁,最後加切塊油條、撒上酸菜,豐富的滷肉蛋餅,客人吃得好滿足。民眾:「是用滷汁滷的,蛋餅餅皮是用麵粉打的,還滿厚的,有古早味。」

業者蔡屏妹:「滷肉整塊,都自己用的。」

燉的軟Q的滷肉,豬皮也滷到晶透發亮,用五花肉和絞肉按比例熬煮,這一鍋滷肉汁就是老闆的好吃秘訣,老闆娘說為了讓客人吃蛋餅吃的有飽足感,以滷肉汁代替醬油膏,再搭配酸菜,降低肉汁油膩感,創新搭配,讓客人吃了為之驚艷。蔡屏妹:「因為加酸菜可能是比較不會油膩。」

除了能加滷肉以外,還可以自由加價,搭配雞肉、油條等配料,老闆開店40幾年,早餐店沒有華麗裝潢,靠著真材實料和簡單料理方式,充滿飽足感的滷肉蛋餅,他還堅持為了讓客人吃到熱騰騰的早餐,只賣到早上9點,想吃活力蛋餅,民眾手腳還得夠快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蛋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6

0.0321

0.11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