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拒與亡妻共夫 女收聘金悔婚遭起訴

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8/31 12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舊愛變仇人,台中一名蔡小姐,在網路上認識從商的吳姓男子,2人交往3個月後,準備步入禮堂,但沒想到女方收了男方120萬元聘金,事後發現男方曾與一名往生女子冥婚,不願以鬼妻共事一夫為由悔婚,男方還控訴,女方和她的弟弟共謀脫產,因此告上法院,而台中地檢署以偽造文書,將姊弟起訴。

蔡小姐在部落格的照片笑容甜美,她去年6月和一名網友吳姓男子認識,2人交往3個月後,吳家到蔡家提親,等到訂婚當天,男方準備了大聘120萬、小聘22萬,喜餅代金26萬,和答謝母恩6萬等禮金,加一加大約175萬元,當天女方退掉小聘,正當忙著準備結婚時,女方發現對方曾經冥婚,要求解除婚約。

民俗學專家蔡滕:「如果知道,要擲筊到(亡妻)同意,請求她的同意跟認可。」

蔡小姐覺得自己被騙,不想跟鬼妻共夫,這個婚她不敢結了,但男方不滿,寄出存證信函,認為蔡小姐早就知情,要求退還上百萬禮金,還指控女方擔心房產被查扣,和弟弟合謀脫產,控告蔡姓姐弟偽造文書,刑事、民事一起告。

聯絡上蔡小姐,她哭著說悔婚後要退還聘金,對方不收,沒想到竟然還告人,蔡小姐強調,男方當初完全沒提到曾經冥婚,這半年來,她累積不少壓力,要求男方賠償精神損害300萬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冥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3

0.0420

0.13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