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借百萬GT-R超跑兜風 閃車急煞撞半毀

記者 林韋龍 / 攝影 黃建國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8/13 12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一輛價值600多萬的Nissan GT-R跑車,昨天下午行經板橋區南雅夜市時,疑似前方休旅車突然變換車道,閃避不及,當場撞車,跑車車頭半毀;陳姓駕駛說,車子向朋友借的,本來打算開車兜風,炫耀一下,沒想到才出發沒多久,就發生車禍。

鐵灰色跑車,車頭全毀,這台Nissan的跑車,款式叫做GT-R,撞成這樣,肯定讓車主心碎,它價值600萬,原本的造型是這副帥氣模樣。

跑車GTR,引擎的嘶吼聲,車身有肌肉線條,性能猛、馬力大,號稱東瀛戰神的GTR,時速從0到100公里只要2.8秒,網路數據,平均油耗一公升能跑9點多公里,新車價600萬元,堪稱是便宜的超級跑車。

速度快、造型帥、性能強,常常拿來和千萬超跑比,網路上就有藍寶堅尼和GTR的PK影片,在賽道上跑,成為注目焦點。

同樣出車禍也很多人圍觀,新北市板橋街頭,12日下午5點,這輛鐵灰色的GTR,撞到一輛銀色休旅車,GTR車頭毀了,休旅車往前推擠,撞上電線桿,車頭也毀了。目擊民眾:「它就從後面撞上去,再撞上電線桿,碰碰兩聲。」

現場電線桿歪了,地上還有碎片,駕駛GTR的陳姓男子供稱,他車是跟朋友借的,當天要開去耍帥,還沒炫耀到,就撞上這輛銀色休旅車,撞人的和被撞的駕駛,酒測值都是0,車毀還好人沒事,但跑車的修車費和賠償費,肯定要付出一大筆錢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跑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4

0.0321

0.11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