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買酒遇搶 「淡定伯」2萬掏出又悄收回

記者 張哲偉 彰化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8/07 12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灣菸酒公司北斗營業所,昨天中午闖進2名歹徒搶劫,過程中,一名阿伯買完酒,正要掏出2萬元給櫃檯,結果聽到歹徒大喊搶劫後,兩度回頭張望,發現歹徒搶劫對象不是他,阿伯淡定的把錢塞回褲子口袋,再轉身離開,不過2名歹徒在菸酒公司櫃檯裡搜括,90秒內還是搶走了21萬。

6日下午2點半,2名頭戴紅色鴨舌帽歹徒,闖進菸酒公司北斗營業所,他們一個拿刀、一個拿槍,高喊搶劫,當時櫃檯員工全都嚇得站起來,舉起雙手。菸酒公司員工:「嚇一跳,大家都嚇到了,歹徒叫我們起來站到旁邊,就開始在抽屜那邊搜括。」

菸酒公司員工被嚇得不知所措,但對照監視器畫面右下角,這位身穿紫色上衣阿伯,顯得淡定許多,當時他買完酒,正從口袋掏出2萬元要結帳,突然聽到背後有人喊搶劫,阿伯先是呆住了,但馬上回神後,不慌不忙將拿錢的手慢慢伸回來,把2萬元全塞回褲子口袋,趁歹徒不注意,再後退離開。

「淡定伯」黃文鎮:「看歹徒沒注意我,我趕快把錢塞回口袋,再轉過去,看他沒注意,我就從門口跑出去。」

阿伯目擊整個搶劫過程,還能淡定離開,事後他說,因為槍沒正對著他,完全不會怕,而歹徒在菸酒公司裡,行搶過程大約90秒,包括女員工皮包裡的5千元,加上當天營業額,總共被搶走21萬,還開車往北斗交流道方向逃逸,但由於過程全被錄下來,警方已經組成專案小組,全力追人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搶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2

0.0320

0.11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