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松露鍋加湯底300元 辣鍋加烏龍茶

記者 王柔婷 莊勝雄 顧守昌 台南-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1/17 19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拿法國黑松露熬煮的火鍋來涮本土牛肉,您吃過嗎?在台南就有業者推出松露牛肉鍋,小小1鍋就要600元,加鍋底的話,不論內用還外帶,通通要加300元,而講究特別的湯底,在高雄則有麻辣鍋業者為外帶年菜附上烏龍茶,說是如此一來,可以保有原汁原味。

熱騰騰的火鍋不停冒著煙,大夥兒忙著涮牛肉,再大口大口送進嘴巴裡,吃得可開心了,可別小看這只放了高麗菜、金針菇及杏鮑菇的火鍋,這樣1鍋加上1盤牛肉,要價600元,加湯底的話還要300元,因為「它」可是以法國的黑松露及蔬菜水果熬煮出來的。顧客:「松露的味道很香。」

廚師:「要保存它的鮮度香氣,1個禮拜內要處理完畢。」

廚師說,從法國空運來台的黑松露講究新鮮,熬煮得搶時間,而且不加味精、不加糖,全用蔬菜水果熬出甜味,搭配本土霜降牛肉,中西合壁很特別,加鍋底就要300元。

另外這家麻辣火鍋店,年菜外帶也很不一樣,送的湯底竟然是1瓶特製的烏龍茶,你看看,就這樣加進火鍋裡,吃起來到底是什麼味道呢。顧客:「加烏龍茶變得很回甘、很好吃,感覺很特別。」

業者:「它是有發酵過,經過高溫,熬煮的過程不影響辛香料(香辣度)。」

店家說麻辣鍋加烏龍茶,讓這火鍋保有原來的滋味,不會因為稀釋而淡然走味,可是他們研發了許久才發現的祕密武器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火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5

0.0378

0.12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