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建商包養女 2千萬、鴿子蛋換50天拘役


發佈時間:2012/07/27 12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分手後愛的禮物要不回,還換來50天拘役!已婚的鄭姓建商包養徐姓酒女,後來建商懷疑酒女劈腿,想討回2千多萬的現金,和一個5克拉的鑽戒,打官司敗訴討不回愛的禮物,這名建商還因為偷偷拷貝,徐姓女子電腦裡面和別人的出遊照,被告妨害電腦使用罪,被判拘役50天,可易科罰金5萬元,對此,建商透過電話表示「尊重司法」,其他不願多說。

今年5月,鄭姓建商為了一段感情,坐在鏡頭前受訪,他和一名在酒店上班的徐姓女子交往4年,付出感情和金錢,後來懷疑徐姓女子劈腿。鄭姓建商(101.5.11):「跟她交往3年又7個月,才把鑽戒交給她,論及婚嫁是個合理時間。」

建商口中的徐姓女子就是她,皮膚白皙,柔情似水,鄭姓建商認為,分手之後,他想要討回以前愛的禮物,其中包括2千多萬的現金、5克拉大小和鴿子蛋一樣的鑽戒。

雙方分手撕破臉告上法庭,討回禮物的結果,是建商敗訴,徐姓女子的臉書,也曾經因為經典名言「若錢也彌補不了傷痛,那一定是錢不夠多」,被廣為討論。

除了愛的禮物討不回,建商還因為偷偷拷貝徐姓女子和別的男生出遊照,被判拘役50天,他認為,電腦是他買的,為什麼不能使用,目前接受判決,但也會繼續上訴討回自己權益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拘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2

0.0470

0.14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