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低卡減熱量 可口可樂向肥胖宣戰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1/15 22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1/15 22:39

美國人的肥胖問題,越來越嚴重,專家把矛頭直指美國人實在喝太多汽水了,紐約甚至下令商家不准販賣重量杯汽水,飲料界龍頭可口可樂,為了重塑形象,新一波廣告宣示,他們將加入對抗肥胖的行列,並且將一口氣推出180款,低卡或無糖的飲料,避免消費者喝進太多熱量。

這是你我熟悉的可樂廣告,但是這個你可能還沒見過。可口可樂廣告:「過去125年,我們幫助大家聚在一起,今天我們要大家一起來,關注這個與我們有關的議題,肥胖。」

一直以來,可樂被認為是美國人肥胖的主要原因之一,就連紐約市府為了市民健康都拍攝廣告,提醒大家千萬別喝太多。紐約市廣告:「1天1瓶汽水,會讓你1年胖10磅(4.5公斤)。」

可口可樂廣告:「身為國家飲料界的領導品牌,我們可以扮演重要角色。」

可口可樂正面迎戰無形的最大敵人,拍攝廣告宣告要加入對抗肥胖行列,除了鼓勵大家多運動,在成份上也做了些改變。可口可樂廣告:「過去15年,這就是我們如何減少卡路里,在美國生產的產品,卡路里減少了22%。」

為了減少糖量攝取,把瓶子變小,罐子上清楚標示卡路里,學校裡的販賣機

也做出調整,大砍卡路里高達9成。可口可樂廣告:「我們主動改變販賣的項目,主要提供水、果汁,零卡和低卡路里的飲料。」

CNN記者:「(可口可樂)不想踩到,他們的底線,但是他們站出來說,聽著,當我們講到肥胖,不只是關乎汽水而是你攝取的所有東西。」

身為碳酸飲料龍頭,全球1/4的人喝過可口可樂,這項突破性的舉動,能對過胖的美國人起多少效用,值得後續觀察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可口可樂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8

0.0419

0.12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