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闖民宅綁屋主行搶 嫌換3車避耳目


發佈時間:2012/07/14 11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一名中韓混血兒,因為在台灣找不到工作,居然在大白天闖入民宅,利用屋主拜拜的時候,拿假槍控制行動,並搶走身上財物,警方透過沿途監視器,發現他還涉及多起竊案跟搶案,而手法都是不停變換交通工具來躲避查緝,不過,警方還是透過他的影像,利用他準備拿著行李落跑的時候,及時將人逮捕。

承辦員警:「他說他想要換另外一台車,結果因為那台機車上鎖了。」

黃姓男子原本要騎走路邊的機車,不過他並不是車主,而是偷車後準備犯案,為了避人耳目,他還坐上公車,然後變換計程車,甚至請友人幫忙接送,這麼大費周章,不停變換交通工具,就是怕行搶或偷竊後,會留下證據遭鎖定。

高市鳳山偵查隊長葉俊智:「一名婦人因為在拜拜,遭歹徒持類似真槍,把她押到屋內,然後再把她捆綁,然後來洗劫財物。」

不滿朋友不借錢,嫌犯竟然持玩具槍進入民宅行搶,還將被害人綑綁,儘管事後一再變換交通工具,不過透過被害人描述,沿途調閱監視器,還是找到嫌犯住家,埋伏好幾天後,終於破門逮人,這時警方才知道,嫌犯居然有一半的韓國血統,而且當時已經整理好行李,準備隨時落跑。

承辦員警:「整理行李準備要逃了,我們就看好地形以後,能夠用車子來堵住。」

嫌犯不停變換交通工具的畫面,原本以為可以甩開監控,混淆警方辦案,卻還是遭到抽絲剝繭,揪了出來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嫌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19

0.0419

0.14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