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腿斷缺錢用! 男飛車搶劫6天搶7人

記者 林志恒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7/09 17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中一名男子因為車禍受傷、缺錢用,竟然飛車搶奪,還連搶了7名婦人!警方調查,他鎖定拿著包包走在路上的落單女子,短短6天內犯下7起案件,一共得手1萬多元;警方表示,這名嫌犯腿部骨折,都得拿柺杖行動,但就算行動不便,他還騎機車搶劫,平均1天搶1個人,幸好最後被員警發現,直接將他逮捕。

女子走在馬路上,左手提著包包,突然一輛機車經過,順勢搶走她的皮包,警方調查,這名嫌犯隨機搶奪,光是從7月3日到7月8日,短短6天內就搶了至少7個人,得手1萬多元,他專挑馬路上拿著手提包的婦人下手,被害人的皮包和證件,則通通被丟進水溝裡。

二分局偵查隊長楊錦棠:「嫌犯在4月車禍,左腿撞傷骨折以後,因為沒有經濟來源,在7月他連續犯下飛車搶奪案。」

警方發現,嫌犯腳受傷後,先偷別人機車,後來因為缺錢用,不管自己行動不便,得拿柺杖還是要搶,搶來的錢除了當作生活開銷,還拿來買毒,就在他逛夜市時被警方發現,直接逮捕。

楊錦棠:「員警在執行肅竊勤務時,發現這部贓車車號在中華路,這名嫌犯正在買鹹酥雞,我們同仁發現後,非常機警,立刻將他逮捕。」

男子飛車搶劫,6天內連搶7個人,現在錢花光了,還被警方逮捕,準備吃牢飯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搶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58

0.0806

0.23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