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預購「瑞士薇黛」萬元貨未領 微風拒退款

記者 董寧之 / 攝影 王義漳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1/13 13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去年10月知名化妝品「瑞士薇黛」爆出賣假貨,各大百貨開始退款,但爭議不斷,有位民眾就抱怨,當初花了100萬買商品,先付款後拿貨,明明還有8萬元產品沒拿,但日前到微風百貨辦理退款卻被拒絕,業者說,單據無法證明領貨與否,得再跟薇黛確認,但消費者認為薇黛據點人去樓空,退款無門。

百貨人員VS.顧客:「稍等一下好不好。」

瑞士薇黛化妝品,去年10月爆發黑心貨事件,百貨專櫃民眾上門退貨,其中微風百貨最早開始處理,700多件退款至今只剩1、20件,但現在卻有消費者投訴微風,當初花了100多萬買預付型商品,還有8萬元的貨沒領,明明附上取貨餘額還有刷卡單據,但微風卻強調,沒法證明領貨與否,不給退款,還要跟業者比對資料。

TVBS記者董寧之:「消費者想找瑞士薇黛有多困難,不只百貨公司撤櫃,連他們的SPA體驗店也是大門深鎖。」

民眾完全沒有管道聯絡業者,透過百貨退款也困難重重,消保官去年12月才開會跟百貨協調,但先付款後拿貨的,不只微風退款有疑慮,遠百更是不予處理,新光、SOGO、京華城要退也要有完整單據,證明未領貨。

瑞士薇黛搶貴婦財,當初用歐洲旅遊,吸引會員砸大錢買預付型商品,現在一堆百萬刷手退貨碰壁,只能求助消保官持續協調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化妝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7

0.0482

0.13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