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女大生遭殺害 拘捕1同校延畢男生

記者 謝古菁 苗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6/30 14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苗栗一名大四女應屆畢業生慘死在校外宿舍,身上多處刀傷,疑遭兇手性侵殺害,命案現場沒有外力侵入和財物損失,警方朝熟人和情殺方向偵辦;約談女學生前任和現任教授男友,都排除之後,鎖定一名同宿舍同校延畢男大學生,列為關係人,這名男學生失蹤1天,下午在學校頂樓被找到,他正在睡覺、神情恍惚,手上有多處刀傷,警方將他列為重要嫌犯,全力釐清案情細節。

女大畢業生遭殺害,警方抓到重要嫌犯,他是女學生同校男同學。記者:「為什麼要殺她?為什麼?」嫌犯:「好問題。」記者:「蛤?」嫌犯:「你問了個好問題。」

男同學神情、精神恍惚,聲音相當微弱,沒有針對問題回答,這起命案,被害的女大畢業生慘死在校外租的小套房內,右胸、頸部、右耳下多處刀傷,衣衫不整,兇手行兇後疑似為了湮滅證據,還用水沖洗被害女大生的身體以及地板血跡,為了追查兇手,40、50名警力帶著警犬聞了特定衣物,在大學附近地毯式的搜索。

命案發生後,和女大畢業生同一棟宿舍的房客,分別遭到警方約談,被害女大畢業生住在4樓,而獨獨只有一位住在2樓的同校延畢男大生,下落不明。苗栗縣警局長曾義瓊:「有請他家人協助,給我們幫忙,是不是請這個對象出面說明一下。」

男大生29日傍晚5、6點,命案發生後的1個多小時,他還曾出現在命案現場附近,監視器留在這個背影,他留著平頭,身上T-SHIRT左肩上有個明顯的蠍子圖案。大學同學:「比較孤僻吧,身體不太好,有在吃藥。」

30日凌晨4點鐘,這位男大生傳了封簡訊給媽媽,寫著「我被別人綁架,限制行動,被關在一間釘了很多木板的房間,出不去」,媽媽緊張地趕緊報警,早上大約9點,警方查出這名男大生手機發射地就在大學附近的基地台,警察要求媽媽傳簡訊給兒子,「聽到警車鳴笛,請傳簡訊給媽媽」,9點44分,男大生回了簡訊給媽媽,「我聽到警車鳴笛聲,我很累了,想休息一下」,之後就失去聯繫了。

而在30日下午5點左右,在這所大學行政大樓頂樓,發現了這名重要嫌犯的身影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殺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8

0.0371

0.12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