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潭美颱風時路斷 吊車改道墜谷2死

記者 林君舫 陳世明 新竹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8/28 10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8/28 10:50

新竹五峰鄉上午發生一起吊車墜谷意外,車上2名工程人員1人被拋出車外,重重摔在河床上,另一人一度受困車內,被消防隊發現時2人都已經沒有生命跡象,初步研判,疑似路況不熟,轉彎幅度過大,導致吊車輪胎車超出路面,摔落山谷。

河床上大型藍色吊車,扭曲變形,幾乎摔成廢鐵,等消防人員趕到,車上2名工程人員已經沒有生命跡象。其他工程人員:「大型的吊卡。」記者:「那裡面有人嗎?」其他工程人員:「一個彈出來外面,一個在車子裡面。」

2名工人搶救後傷重不治,早上9點多,8噸重的大型吊車原定前往在樂山基地施作工程,行經新竹五峰鄉,石鹿往雪霸方向,因為前一個潭美颱風造成竹122縣道坍方,無法通行,吊車改走臨時便道,不過便道狹窄,只有3公尺寬,吊車車身寬就有2.2公尺,加上車身較長,疑似轉彎上坡幅度太大,造成右輪懸空,整輛車墜落50公尺深的溪谷。

救難人員合力將2名工程人員送出山谷,據了解2人都是桃園人,到新竹工作,沒想到疑似路況不熟,導致連人帶車一起墜谷,目前警方正在調查確切的意外原因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墜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2

0.0406

0.15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