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風雨夜民宅惡火 台南火警延燒3屋1死

記者 顧守昌 台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8/22 12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8/22 12:00

潭美颱風昨晚為中南部帶來風雨,台南市晚間9點多仍發生一起民宅火警,不但波及其他兩戶民宅,還造成1人死亡,消防隊出動7個分隊、20幾輛水箱車搶救,不過現場是違規鐵皮加蓋,消防隊花了一個多小時,才控制火勢,其他家屬趕回家,看到這一幕,難過到快要昏倒。

透天厝在黑夜中,冒出熊熊火光,火勢從3樓竄燒到4樓,更波及了左右兩戶民宅,速度之快,讓鄰居只能嚇到趕緊逃命。目擊鄰居:「從3樓那邊看到火出來,聽到碰一聲我就趕緊逃出門了。」記者:「有碰一聲嗎?」目擊鄰居:「嗯嗯。」

這起火警發生在21日晚上9點多,由於當時潭美颱風已經帶來風雨,消防隊出動20輛水箱車搶救,不過遇到4樓違規鐵皮加蓋,花了一個小時,才控制火勢,等到屋主一家人回來,看到這一幕簡直傻眼。

消防隊員vs.家屬:「男的還是女的,男的啦,快點啦,人命關天耶、人命關天耶,我知道呀,上面都有人上去找了呀。」

家屬雙手合十焦急等待,經過搜尋,消防隊在起火民宅4樓找到一名70歲的陳姓老翁屍體,死者原本住在3樓,消防隊研判他可能要往高處避難,才會在4樓倒地,不過颱風夜卻遇到死亡火警,起火原因,只能等火場鑑識人員來找出真相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火警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15

0.0437

0.14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