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恐怖情人!前女友結新歡 他縱火燒車

攝影 蘇泰盈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8/03 11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8/03 11:49

又出現恐怖情人!高雄市一名41歲的廖姓男子,不滿前女友另結新歡,他竟然去加油站買了汽油,跑到對方住家的停車場,縱火燒毀前女友的轎車,作案過程全被監視器拍下,幸好有住戶及時發現停車場起火,馬上撲滅,沒釀成人員傷亡。

明明是在地下室,但這名揹著橘色包包的男子,卻撐著傘,行徑詭異,難道是要遮掩監視器鏡頭,畫面中看到,他走向停車場的角落,好一會兒,卻又突然逃開。員警:「有聽到有人,車子下來,所以他就趕快先躲起來,他當時已經淋完汽油了!」

等到住戶離開,沒多久畫面中就出現火光,警方說這名廖姓男子,當時縱火燒毀的這輛車,就是前女友的車輛,加油站監視器還拍下他拿著空瓶,開車到加油站買汽油,準備做案,而他這麼做,一切都是為了想挽回女友的心。

員警:「會去縱火,他說他的原因是說,他想要讓她(前女友)知道,她發生危險的時候,他可以跳出來保護對方。」

原來廖姓嫌犯,在今年三月和前女友分手,好幾次想復合不成,竟萌生縱火念頭,他說這麼做是希望讓女友知道,碰上任何危險,他都會關心保護前女友,但很明顯用錯方式,前女友不但嚇壞,對這名恐怖前男友,恐怕也是避之唯恐不及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縱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3

0.0688

0.18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