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要真相難?一人一信轉三手 回函雷同

記者 顧守昌 台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7/22 17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成大的洪仲丘追思會20日剛結束,曾經寄給總統府一人一信要真相的同學,週一立刻收到回函,不過一打開卻讓他們相當失望,因為跟之前總統府的回覆差不多,除了都表達重視外,信件從總統府轉到行政院,再到國防部手裡,卻還是沒有明確答案,讓他們覺得這樣的回覆很沒意義。

洪仲丘成大好友蔡同學:「你沒有辦法念的書,我會替你好好念,仲丘你一路好走,謝謝。」

洪仲丘的同窗好友蔡同學,在追思會真情流露,讓許多人感動到頻頻拭淚,他除了主辦這場活動,還發起一人一信到總統府要真相。蔡同學:「其實我們收到這樣的來信,對我們來講,已經沒有太大的意義。」

會讓他這麼氣餒,都是因為追思會前,曾收到總統府的回函,說會趕緊處理,沒想到追思會過了,收到國防部的函覆,同樣沒有內容,比較兩邊重點,一邊表達關心與重視,一邊寫著甚為重視,蔡同學寄出的信件,從總統府轉到行政院,又到國防部手裡,兩度回函卻都是空話。蔡同學:「我們其他同學有寄一人一信的部份,是不是也收到同樣回函,那我們都收到一樣的答覆。」

記者:「這些有些都不認識的吧?」洪仲丘成大好友 :「幾乎都不認識,像這是屏東、屏東的。」

雖然灰心,不過追思會當天,收到上千張參加民眾寫的留言卡片,上面滿滿的祝福,總算讓他們覺得不再孤單,只希望這股力量能延續,早日讓仲丘死亡的真相水落石出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洪仲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9

0.0755

0.19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