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醜陋真相每天爆! 洪仲丘同袍說原委


發佈時間:2013/07/19 01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洪仲丘案持續延燒,曾經一同被關緊閉的禁閉生爆料,當初意外發生前,洪仲丘曾說自己差3天就退伍,不會拿自己生命開玩笑,沒想到事與願違,而且當洪仲丘倒地不起時,戒護士不是先救人,而是找氧氣鋼瓶,就怕長官後續趕到,會挨罵。

洪仲丘發生意外前,他到底跟同樣關禁閉室的禁閉生說了什麼?

洪仲丘禁閉室同袍:「他差3天就退伍了,他不會拿自己的生命開玩笑,不知道為什麼突然講這句話。」立委助理:「在哪裡講的?」洪仲丘禁閉室同袍:「門口,他們還沒有進去。」

字字句句體會得出洪仲丘內心的恐懼,意外發生時這位同袍又看到什麼?

立委助理:「那時候戒護士、管理士有沒有關心或急救嗎?」洪仲丘禁閉室同袍:「他們那時候在找氧氣鋼瓶吧,因為我們在事情還沒發生之前,冰桶啦和氧氣鋼瓶都放在禁閉室外面。」立委助理:「所以禁閉室裡面是沒有那些急救設備,對不對?」洪仲丘禁閉室同袍:「發生事情之後才搬進來。」立委助理:「為什麼那時候才放進來?」洪仲丘禁閉室同袍:「可能會有長官來看吧。」

關於洪仲丘最後的遺言,讓人聽了不忍。

立委助理:「那他在胡言亂語的時候都講些什麼話?罵髒話、三字經嗎?」洪仲丘禁閉室同袍:「對啊。」立委助理:「一直在呻吟那種?還是生氣那種?」洪仲丘禁閉室同袍:「他也沒呻吟,他就有點生氣、有點害怕吧。」立委助理:「他一直罵髒話?」洪仲丘禁閉室同袍:「對對對。」立委助理:「大概多久之後,維持這樣的狀況,罵髒話罵多久?」洪仲丘禁閉室同袍:「5~10分鐘,大概。」

到底還有多少沒揭露的真相,恐怕外界難以想像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洪仲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4

0.0548

0.16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