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水質清澈、蝦好釣 清新釣蝦場吸客

記者 陳韋安 / 攝影 吳居諴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7/18 08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今天的直擊夜現場,要帶您看的是一間釣蝦場,這間釣蝦場隱身在熱鬧的中山區小巷弄中,全天24小時經營,跟一般釣蝦場不同的是,裡頭的水質清澈能見底,一隻隻蝦子在池子的哪個地方,都能看得一清二楚,而且店內還有冷氣,讓來這裡釣過蝦的客人,呷好逗相報,紛紛介紹朋友來這釣蝦。

手上握著釣竿,臉上表情非常專注緊盯著水面,等待池子裡蝦子上鉤,往店門外看已經是黑夜,這間位在台北市中山區的釣蝦場,24小時不打烊,店面隱身在小巷弄中,不同於一般釣蝦場,有明亮的燈光、環境十分乾淨,甚至還有冷氣,讓它在原本釣蝦場就不多的台北市,更顯得罕見。

一進店內,讓老闆準備釣竿釣餌,找個位置直接坐下,舒適的環境讓客人們更能享受釣蝦的樂趣。顧客劉先生:「因為有朋友介紹來,覺得這裡的品質好、蝦子又大,一般在市區中山區,要找到釣蝦場並不容易。」

客人的直接反應就是這裡水質乾淨、蝦子又大,不只年輕人喜歡,也有老一輩的客人對這裡也讚不絕口。記者:「怎麼會想這麼晚出來釣蝦?」顧客宋先生:「因為台北市缺少一些真正夜間生活的休閒,這邊也有冷氣,而且它水質好、環境好。」

不像一般的釣蝦場,釣客直接坐在池子邊,蝦子在哪都看得一清二楚,這樣能釣到的蝦子自然也跟著變多。顧客蔡先生:「像我一個小時已經釣15、16隻,我也覺得很神奇,會推薦給朋友來,是因為這邊水質的關係,這邊的蝦子是很甜的。」

蝦子容易上鉤,吃起來又爽口,讓客人一個拉著一個,接著上門。

店員鄭先生:「晚上基本上來的客人滿多的,那怎麼會想開在這個地區,因為中山區是個休閒的地方,讓客人來這邊休閒釣蝦用餐。

店員鄭先生:「晚上業績也很好,像是這位客人,整籠拉起來收穫滿載,一隻隻都還活蹦亂跳,非常滿意自己的戰績,老闆知道要吸引客人來,當然就要夠大方。」

整籃的活蝦通通丟進水中,補充池子裡的蝦源,也是給客人看的一種表演,讓大家更加聚精會神,加緊揮動手上的釣竿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釣蝦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8

0.0321

0.11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