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吃酸菜鍋推「服貿」 王郁琦餐廳開講


發佈時間:2013/06/29 21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為了推銷服貿協議,陸委會主委王郁琦專程到火鍋餐廳,一邊品嘗熱騰騰的酸菜白肉鍋,一邊和業者解釋開放大陸餐廳來台,兩岸更多貿易往來,對台灣是利大於弊;老闆夫婦舉自家招牌菜為例,在地食材就是最好競爭力!

陸委會主委王郁琦:「這是我想念的味道,非常的溫潤。」

喝一口酸菜白肉鍋湯底,陸委會主委王郁琦,享受得眼睛都瞇了,切成薄片的五花肉,放進熱湯一涮,配上鍋底的鮮蚵、甜蝦和蟹肉棒,美食當前,但王郁琦這一趟另有目的。陸委會主委王郁琦:「有一些產業我們會開放讓大陸來參與,因為這樣的話,大陸會把它的市場給打開來,更多的台灣人可以到大陸,賺更多的錢,你們覺得說會不會擔心大陸的餐廳到台灣來,跟像你們這樣(的餐廳)來競爭?」

開門見山問問餐廳業者怎麼看服貿協議,老闆夫婦端出一道道招牌菜,答案就在餐桌上。酸菜白肉鍋業者:「你自己本身有實力的話,擔心就不會那麼多。」

酸菜白肉鍋業者VS.王郁琦:「原本就是從宜蘭,養在山上,這是放山雞,不是肉雞。」

老闆以自家為例,蔥烤鯽魚用的是三星蔥,外省菜微調成台灣人口味,競爭力就在細節裡,政府新政策,老百姓難免有疑慮,推銷服貿協議,王郁琦走出辦公室,餐桌上也能說個分明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服貿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76

0.0491

0.15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