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砸重金、籌備半年 「中正廟」2度開趴

記者 林韋龍 / 攝影 蕭遠斌 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6/26 18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中正紀念堂又要開派對!7年前,LV用投射燈,把商標投影在中正紀念堂外牆,當時擴大邀請2000多人,隔了好幾年,又有法國XO酒商,選中中正紀念堂,花半年時間籌備,斥資3000萬,要在兩廳院中間的廣場,搭建場館,業者坦言,要租借中正紀念堂不容易,和香港的設計團隊不斷修改企劃,才讓館方點頭。

釘槍、鷹架,工人忙搬貨物,走進裡面四周都是白色牆壁,說要辦派對,真的嗎?瀑布傾瀉而下,還有樹林晝夜交替,磅礡的音樂,細緻的動畫,讓空間換個情境,人們在裡頭會忘記,這裡是中正紀念堂,臨時搭建的建築物。

TVBS記者林韋龍:「在兩廳院中間,這塊地方星期五晚上,就會變成開趴的地點,還有150公尺鋪紅地毯,變星光大道。」

工人也說曾經有遊客詢問,這裡是要蓋樣品屋、還是辦演唱會,結果是法國XO酒商,砸3000萬,花半年籌備,找來香港團隊設計,提企劃,終於通過核准,其他公關活動公司分析,行銷活動預算,大約占精品業者年度預算15%。光是這個活動就3000萬元,可見法國XO酒商相當重視台灣區市場。

攻佔中正紀念堂開趴,這其實是史上第2遭,第一攤是法國精品LV在2006年,花了6000萬,把中正紀念堂的主樓,打上投射燈光,台北市的地標變成時尚精品,2000多人盛裝打扮,到中正紀念堂開趴。

這次酒商,也選中這裡,但只邀請180名賓客,這座建築物就花了1500多萬,由於造價昂貴,要是只辦1天活動就拆掉也太可惜,所以週末六日會在中正紀念堂展示,晚上時,外牆打上動畫,變成裝置藝術品,中正紀念堂變得好Fashion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中正紀念堂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4

0.0607

0.17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