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平板手機拍照「顛倒」!客服慢 華碩挨批

記者 徐敬芸 / 攝影 陳宥翔 王偉帆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6/26 13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買智慧型3C產品可得注意了!一般在交機時,我們都會檢查外觀有沒有刮傷、壞損,檢查硬體之外,也要記得把程式打開來跑,有民眾購買華碩PADPHONE,拿回家用了才發現,前鏡頭在直立式狀況下拍攝,拍出來的照片都會「顛倒」,而且轉不正,上網連結到雲端硬碟,檔案也是亂編碼打不開,多次與客服交涉後,華碩才同意換新機。

手機平板內建照相功能,但怎麼拍這個木雕天鵝,拍出來的照片全是天鵝頭朝下,每張都上下顛倒。投訴人張小姐:「不管我怎麼轉動,都是顛倒的,我到我的圖片庫裡看,還是顛倒的。」

投訴人張小姐,3個星期前才買這台華碩的PADPHONE,不管怎麼拍,只要直立使用前置鏡頭,拍出來的照片都是反的,照相功能出問題,想上網連到贈送的雲端資料庫,但檔案也亂編碼打不開。

投訴人張小姐:「華碩是一家很知名的大廠商,我覺得買它的東西,雖然比較貴但是有保障,可是我發現它們的不只產品有問題,它們的客服方面都有問題,我覺得還滿失望的。」

就是因為多次和客服交涉,都無法解決問題,過了7天鑑賞期,也只能維修,多次溝通後,客服方面最後才同意更換新機,華碩表示還沒有接到其他類似案例,會再去了解原因,提醒民眾買智慧型3C產品,不但要看看硬體狀況,軟體也可能出問題,交機時的檢查得多注意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華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4

0.0399

0.12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