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兩戶都衰!民宅連三撞 隔壁被車撞死

記者 謝古菁 莊雪屏 / 攝影 許立帆 苗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6/26 12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苗栗市中正路上,有兩戶緊臨的民宅,一戶老是被車撞進家裡,一戶屋主被車撞死,從事墓碑雕刻的屋主抱怨倒楣,一年半內房子被撞了3次,索賠無門,而緊鄰的隔壁鄰居,一對70多歲老夫妻,今天凌晨4點騎摩托車出門運動出車禍,老太太傷重不治。

凌晨4點天還沒亮,一對70多歲老夫妻,共騎摩托車出門,要去河濱公園運動,就在轉彎處,老夫妻騎車左轉,突然從背後,遭到高速直行的轎車撞上,兩夫妻從摩拖車上彈飛落地,老太太傷重不治,老先生骨折重傷。

老夫妻家住苗栗市中正路上,清晨出門運動,竟然被運動完的70歲老先生開車撞上,不幸一死一傷,而隔壁民宅家裡是從事墓碑雕刻,房子老是被車子撞,一年半內,已經連3撞,右側大門剛修好,左側大門又被撞。

墓碑雕刻屋主:「晚上的,幾乎都是先撞,有好幾個號誌燈,都會被撞到,才會撞到我那邊。」

屋主大吐苦水,去年年初,一輛轎車失控撞到門前擺放的石碑,有5塊石碑被撞碎,彈飛1、20公尺遠,今年5月初,一名涉及搶奪案的男子,開車衝撞他家大門,索賠無門,最近才剛換上鐵門,又遭到一輛轎車衝撞。

記者:「聲音很大。」目擊者:「很大、咻咻咻、碰。」

這戶民宅老是被撞,隔壁住戶被車撞死,從事墓碑雕刻的屋主說,本來不信邪的,但現在真該找地理師看看風水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車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8

0.0547

0.13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