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年邁爬梯難!母爭住1樓 女兒挨告還屋

記者 吳奕慧 / 攝影 黃建國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6/25 12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為了家產,家人反目,新北市79歲的吳姓老婦人膝蓋不好,又認為2樓房間窗外的電箱距離太近,怕電磁波影響老人健康,想搬回租給女兒20年的一樓房子,不過女兒拒絕搬遷,認為是母親受到兄姊的影響,要賣掉1樓房產,對此母親提告,法院認為,老人適合住在1樓,判決女兒敗訴。

吳姓老婦人:「我都睡這樣,都睡這邊,不敢睡太近(窗戶)。」

要躺上床休息,得吃力的移動身體,79歲的吳姓老婦人住在2樓房間,上下樓費力,窗外的變電箱更擾人。吳姓老婦人:「(電流聲音)讓我都睡不著,晚上都睡一下,2點、3點就醒過來了,這房子是我兒子的,他的兒子也要娶媳婦了,也要還他住,我想要去住1樓啊。」

窗戶打開就是電箱,和民宅有多近,換個角度看清楚,只有大約80公分而已,就怕電磁波有損健康,老婦人想到自己還有一間19坪的1樓公寓就在台北市,適合老人居住,但三女兒長期租用,說什麼就是不搬。

被告吳姓婦人三女兒:「(我媽)可以跳也可以跑,妳不需要人家攙扶耶,我難道不是她的孩子嗎,我也說可以來這邊住啊,啊你說我會多兇她?」

女兒說,老家改建,1、4樓是小弟的,2、5樓歸四弟,3樓是二姊居住,20年前一層樓得付60萬向父母購買,自己雖然沒買,但居住在台北市的房產也有付一個月12000的租金,想把母親接過來住,被拒絕還被告,因此認為媽媽可能受到兄姊影響要賣房子,因為公寓就在忠孝新生站5號出口旁50公尺,地點精華,最後法官還是認為,老人家確實適合住一樓,判決女兒敗訴,但清官難斷家務事,法律給了判決,卻無法解開親子心結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糾紛#房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0

0.0496

0.14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