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樂極生悲! 百公斤男吸毒「坐」死好友

記者 廖宗慶 陳韋安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6/18 14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毒品害人,桃園一名馮姓男子,深夜凌晨到好朋友張姓男子家喝酒、吸毒,過程中,張姓男子突然發狂,馮姓男子於是整個人跨坐在好朋友身上,但他體重近百公斤,壓在只有50公斤的好友身上,加上用手掐頸部,造成好友窒息死亡的悲劇。

奄奄一息的張姓男子,被救護人員送進醫院,當時他已經沒有意識,他的女友腳步隨後跟上,跟進急診室,不到一分鐘,張姓男子的好朋友也趕來醫院,但張姓男子最後宣告不治,窒息死亡。

凌晨5點多,張姓男子的女友原本在房間睡覺,聽到客廳一陣吵吵鬧鬧,開門看見體重破百的馮姓男子,就跨坐在只有50公斤的張姓男子身上,腳壓著雙手,還掐他脖子,張姓男子昏了過去,馮姓男子開始幫他做CPR,叫人打119。

桃園蘆竹副分局長余政毅:「毒品的發作,(張姓男子)當場身體就不適,另一名朋友把他壓在地上,掐住他脖子,造成他7、8分鐘時間沒辦法呼吸。」

警方依殺人案移送馮姓男子,但他供稱跟死者是13年的好朋友,如果故意要殺人,又何必做CPR急救,實在是因為當時吸毒太high,最後樂極生悲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吸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4

0.0434

0.14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