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估算錯誤 年輕匪遭六旬老闆撂倒地


發佈時間:2013/06/09 17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62歲的銀樓老闆英勇制伏年輕歹徒!台南1名有毒品前科的年輕搶匪,到銀樓假裝買銀飾,看到年紀大的老闆獨自1人看店,他搶了銀項鍊就奪門而出,老闆跟著追出去,儘管年紀大,身材卻比年輕歹徒高壯,不到三兩下就把對方壓制在地!

戴著黑墨鏡的男子,進到銀樓,先是左顧右盼,接著走到銀飾櫃位前,要求老闆拿出銀項鍊給他看,拿了1條掛在脖子上試戴還不夠,又抓起桌上另1條,突然間。許姓老闆:「我看他跑,我也跑,他剛好要騎車,我就把他推倒,我們倆就在地上(扭打)。」

男子見店裡只有62歲的老闆看店,搶了銀項鍊就往外跑,沒想到許姓老闆老當益壯,身高一百七十幾公分,足足高出嫌犯十幾公分,不到三兩下,就把嫌犯制伏在地。目擊者:「嫌犯看起來很瘦弱笨笨的,他(嫌犯)好像騎車要走,老闆就從脖子把他撂倒。」

許姓老闆:「事後想起來稍微怕怕的,因為當初沒看到他拿什麼東西(進來)。」

老闆手和腳都受傷掛彩,包了紗布,六十幾歲的他,英勇制伏年輕歹徒,左鄰右舍稱奇,他自己回想起來可是心有餘悸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搶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7

0.0407

0.12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