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懷疑丈夫外遇同行 女運將追車賞巴掌、拿傘狂擊

記者 蘇憶歡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5/27 13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5/27 13:15
兩名女運將在路邊大打出手。(圖/TVBS)
兩名女運將在路邊大打出手。(圖/TVBS)

新北市一名柯姓女計程車運將先前發現老公疑似外遇,而對象還是同行、張姓女運將,因而懷恨在心。今年初柯姓女運將開車行經樹林區附近時,發現張姓女運將的車就在旁邊,一氣之下竟尾隨她開到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附近,被對方發現後,雙方索性停車談判。柯姓女運將不斷對張姓女運將飆罵髒話、賞巴掌,對方以雨傘回擊還被搶下猛K,只好出腳狠踹,直到警方到場才停手,事後兩人互告又撤告,台北地檢署予以不起訴處分。

因懷疑丈夫外遇同行,女運將從新北樹林追車到台北中正區。(圖/TVBS)

 
46歲柯姓女運將和45歲張姓女運將過去早有認識,但柯姓女運將卻發現自己的老公疑似和對方過從甚密,懷疑張姓女運將就是小三,因而懷恨在心。今年初,柯姓女運將於新北樹林等待載客時,突然發現張姓女運將的車就在旁邊,當下火氣上來,不顧自己還在工作,就這樣開車尾隨在對方車後,一路跟到台北市中正區,直到張姓女運將發現後,雙方這才停下。

柯姓女運將賞對方巴掌、罵髒話。(圖/TVBS)

更多新聞:海面上有人在飄 金山水尾漁港驚現男浮屍、腫脹難辨身分

當時兩輛計程車就這樣違停在忠孝西路和公園路口,柯姓女運將隨即下車打開張姓女運將車門,先是朝她狂飆髒話,之後還賞巴掌。張姓女運將也不是省油的燈,馬上拿起車內的雨傘回擊,殊不知竟被柯姓女運將搶下,成為對方的武器後,朝自己身上、頭部猛K,為了抵擋攻勢,雙手抓住雨傘的她,只好出腳朝柯姓女運將身體狂踹。雙方爭執引來路過民眾關注,就怕被波及紛紛往旁邊閃,並打電話報警。
 

對方出腳回踹反擊。(圖/TVBS)

更多新聞:味道怪!警盤查工程師驚現大麻電子菸 他爆哭:不知違法

轄區警方獲報後趕抵現場,兩人已無衝突情事,僅剩口頭爭執,員警當下協助勸導並排解,但柯姓女運將堅持要提出傷害告訴,張姓女運將也反告妨害名譽以及傷害。全案送往台北地檢署偵辦,沒想到兩人又突然撤告,因此檢方也做出不起訴處分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1953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北市中正#新北樹林#計程車#女運將#老公#外遇#小三#尾隨#雨傘#賞巴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802

0.1049

0.28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