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2度註銷身分證!5億高中生母為何淪人球?賴家曝主因:亂倫小三

編輯 樓冠陞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5/26 14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5/26 14:59
賴家人透過聲明痛批5億高中生母是「亂倫小三」,並揭露她淪為無國籍人球的原因。(圖/TVBS)
賴家人透過聲明痛批5億高中生母是「亂倫小三」,並揭露她淪為無國籍人球的原因。(圖/TVBS)

台中1名18歲的賴姓高中生在繼承了價值5億元的房地產後,竟突然於登記結婚後離奇墜樓身亡,引發各界高度關注。不過,賴男的母親卻也在全案追查期間被發現,她竟無國籍滯台長達12年。對此,賴家人也在今(26)日發表聲明,澄清整個家族的恩怨始末,更痛批賴母是因通姦而被註銷身分證的「亂倫小三」,揭露她成為無國籍人球的原因。

賴家人在聲明中指出,賴母本為陸配,而她在台灣的配偶(賴家二兒子)於2008年2月死亡後,她便以需要在台照顧未成年親生子女(賴姓高中生)為由,依照兩岸關係條例之規定,在2008年8月首度取得身分證。不過,後來卻發現,賴姓高中生雖是賴母親生兒子,但其父親卻非賴家二兒子,而是賴姓高中生的阿公,因賴姓高中生非賴母與配偶所生,故法院又在2008年10月,註銷了她的戶籍與中華民國護照。

 

賴姓高中生的身世背景複雜。(圖/TVBS)

賴姓阿公在賴母的身分證被註銷後,決定辦理認養賴姓高中生的手續,故賴母再依照同樣的條例規定,二度申請拿到身分證。不過,賴家阿嬤對此結果感到不滿,因此又提出復查,內政部最終則是再2011年3月再度以相同理由撤銷賴母之戶籍登記,只能以撫養幼兒的名義在台居留。

賴家人在今日發表聲明,揭露賴母淪為無國籍人球的主因。(圖/TVBS)

賴家人在聲明中透露,賴母在2011年被註銷身分證後曾提出行政訴訟,但卻被最高行政法院裁定駁回,導致她淪為無國籍人士。另外,根據《ETtoday新聞雲》報導,有移民署官員坦言,賴母與常見的逃逸外籍移工不同,因為她已經註銷了原戶籍,故即使接下來強制收容、遣送出境,大陸方也未必會收,屆時賴母恐怕還得原機返台。
 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台中#5億高中生#賴家人#賴家阿公#墜樓#亂倫#通姦#亂倫小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04

0.0988

0.24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