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馬路油膩膩!竟是炸雞店半夜漏油 恐挨罰最高6千元

記者 李讚盛 / 攝影 武紹隆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5/26 12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5/26 13:12

高雄市鳳山區維新、光明路口,凌晨被發現路面出現大量油漬,警方到場,查出是路口炸雞店家的炸台漏油,順著坡度流到馬路,就怕發生危險,緊急封閉路口,並通知環保局漏夜清理,還好沒有造成交通事故,但漏油影響道路安全,警方依公共危險罪嫌偵辦,環保局也依廢清法開罰,最高可處6千元罰金。

圖/TVBS

 
員警站路口指揮交通,還在路口豎立三角錐及閃燈,因為炸雞店四周的道路,油膩膩的,滿是油漬!

溝渠隊員vs.員警:「炸雞店油漏出來?對!應該是從這兒漏出來的。」

26日凌晨1點多,民眾通報馬路有漏油,立即前往處理,初步勘查,這油是從炸雞店的流理台漏出來的,就怕影響交通,緊急通報環保局,出動溝渠隊一車三人前往清理路面。

 
圖/TVBS

長達7公尺,寬2公尺的油污,得先灑上木屑去油漬之後,再灑上洗衣粉準備刷洗!

溝渠隊員:「不會起泡泡,你不夠多,不會起泡泡。」

成功派出所長葉清泉:「位於該路口炸雞店之炸台發生漏油的情形,且該處位於斜坡,油料順著坡度擴散到路面。本案已涉及妨害公眾往來之安全,以刑法公共危險罪檢來移請偵辦。」

環保局稽查科長王健州:「炸雞店廢油流出污染地面,違反廢棄物清理法,裁處1200元到6000元罰鍰。」

圖/TVBS

清潔人員一直忙到凌晨近3點才將現場清理完畢,炸雞店漏油影響道路安全,除了觸犯公共危險罪,違反廢清法要被開罰之外,清除費用,環保局也將進一步向店家求償。
 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高雄#道路安全#馬路#漏油#公共危險罪#油漬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50

0.0730

0.2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