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5億高中生墜樓謎團!警追「關鍵空白62分鐘」 2大疑點曝

編輯 何可妍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5/26 09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5/26 09:58
18歲賴姓高中生擁5億房產卻離奇墜樓身亡。(圖/TVBS)
18歲賴姓高中生擁5億房產卻離奇墜樓身亡。(圖/TVBS)

台中18歲賴姓高中生繼承5億房產卻離奇墜樓身亡,加上其複雜家庭背景,整起案件撲朔迷離、疑點重重。賴男與夏姓代書助理辦理同婚登記後,兩人一同返回夏男住處直到墜樓,這中間關鍵的62分鐘獨處時間,彼此的互動對話,以及是否發生爭吵,都是檢警接下來急須釐清的重點。

賴姓高中生擁5億房產墜樓身亡,母親出面控訴。(圖/TVBS)

 
回顧整起案件,賴男的父親(阿公)5月3日才剛出殯火化,5月4日選好時辰要進塔,他也向學校請了喪假,沒想到出門前約7時左右,夏男以「我教你如何處理房地產」為由,約賴男出門,並要求攜帶身分證件,共乘機車前往北屯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,登記前在超商隨機找兩名陌生男子協助當證人簽名。

更多新聞:快對獎!3超商+全聯發票「6名幸運兒獲千萬」 最低只花46元

兩人於9時50分完成結婚登記,10時許一同返回夏男住處,大約11時許賴男就被發現墜樓身亡。賴母召開記者會控訴,懷疑兒子遭謀財害命,對兒子死因頗有疑慮,賴母表示賴男是異性戀,還曾因暗戀女同學向學校輔導老師傾訴,為何會突然與夏男登記結婚?且兒子平時陽光開朗,才剛以繁星計畫考上知名大學,並無自殺動機,質疑夏男有意將現場營造成墜樓假象,此其變成輕生案,來獲取兒子的5億房產。

 
高大成前往案發現場勘查,協助釐清死因。(圖/TVBS)

法醫高大成日前前往事發現場勘查,懷疑賴男可能是「被墜樓」,他指出,賴男從10樓墜落,2樓有一個突出陽台,若真的從10樓墜下,那麼賴男會先撞上該露台。不過,賴男全身只有右手骨折,不像是從高處墜落,由此推測,賴男極有可能是被帶到低樓層丟下。

更多新聞:賣房產過活!「花系列」59歲女神息影7年零收入 曝想好身後事了

根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賴男在與夏男完成結婚登記之後,自抵達夏男住處到墜樓,中間共有62分鐘的獨處時間,兩人這期間到底說了什麼、發生什麼事?是否有過爭執?不免啟人疑竇,都是檢警急欲釐清的重點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輕生解決不了問題,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。請珍惜生命,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
生命線請撥1995;
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:珍愛生命,請撥打 1925(24小時);張老師專線:1980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5億高中生#賴姓高中生#高大成#離奇墜樓#墜樓身亡#關鍵62分鐘#空白62分鐘#疑點#獨處62分鐘#結婚登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1

0.0911

0.23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