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被騙千萬不敢聲張? im.B詐騙傳「檢調」涉案

記者 簡育琦 / 攝影 吳俊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5/24 19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5/24 19:19

im.B詐騙案持續延燒,連檢調人員也淪陷了嗎?立委公布影片,嫌犯在說明會,揚言調查局人員投資1300萬,都不敢聲張,對其他被害人嗆聲,趕快去報案。不只調查局,現在還傳出有位明星級檢察官,和主嫌曾國緯夫婦,關係密切,經常一起出入高檔餐廳,對此法務部回應,同步進行刑事和行政調查。

圖/TVBS

 
國民黨立委王鴻薇:「他的囂張就是,你看,連調查局的人,他都不敢聲張,你不覺得這次im.B裡面,我們政府到底要被踐踏到什麼程度啊。」

im.B詐騙吸金案,風波不只延燒到政壇,現在連檢調人員也捲入其中。

im.B高層黃姓男子:「一個客戶,調查局的投1300萬,他自己現在都不敢聲張了,他只要跟他同事一講,立刻就立案,我有回答你的問題嗎,沒有,我實在不懂,好,沒關係,那您待會出去就可以直接跟警察局按鈴控告。」

 
就是這段影片,im.B高層在事件爆發後舉辦說明會,說一名調查局人員受害都不敢報案,其他人拿不到錢,但他卻能優先拿回利息,遭質疑和詐騙集團有關係,不只調查官,立委更掌握,有一名明星級檢察官,和im.B主嫌曾國緯夫婦,一起餐飲、出入高檔餐廳,關係相當友好。

圖/TVBS

國民黨立委王鴻薇vs.法務部常務次長黃謀信:「如果你們沒有訊息,我只好把明星檢察官公布出來,我們內部有一些該檢討的地方,所以我才說要等我們偵查,或等我們行政調查比較具體之後,他自然會有機制去處理。」

詐騙集團打著檢調司法旗號,嚇唬投資人,讓人質疑,背後是否有司法高層撐腰。

圖/TVBS

法務部長蔡清祥:「至於有沒有檢調人員涉入,相關的,高檢署還有調查局,他們也做行政的調查了解當中。」

檢察官若違反相關倫理規範,可能送懲戒法院懲處,若涉及刑案,將接受刑事調查,im.B案情延燒,司法界恐怕還有未爆彈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詐騙#im.B#嫌犯#投資#詐騙集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814

0.1397

0.32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