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凌晨涉猥褻、早上迎娶!泌尿科準醫師新婚誓詞曝 甜喊:一起變老

記者 林炫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5/23 16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5/23 16:31
準醫師新婚誓詞曝,甜喊:一起變老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準醫師新婚誓詞曝,甜喊:一起變老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4名女子20日入住台南某民宿,凌晨遭一名蘇姓男子闖入房間涉嫌襲胸、猥褻,女子們驚醒,警方循線找到人,蘇男不僅先去辦婚禮才去做筆錄,事後還辯稱「喝醉不記得」,被害女子氣得將過程PO網,整件事才曝光。事後蘇男身分也被起底,他與新婚妻子都是醫學系畢業,網友也翻出蘇男舅舅的感性致詞,以及其對新娘說結婚誓詞的影片。
 

蘇男身分遭網友起底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 
女網友在社群平台PO文,20日和4位朋友一起入住台南某民宿,聊到凌晨3點半入睡,沒想到5點半,一名女子先被襲胸,沒多久另一名女子睜開眼睛,驚見蘇男裸著身體,在距離她臉部不到5公分的地方,做出猥褻動作,女子們嚇得報警,警方找到蘇男,依強制猥褻、侵入住居罪嫌將其送辦。
 
貼文一出,網友群起撻伐,更挖出蘇男的身分,未來將到某醫院泌尿科擔任醫師,讓不少女網友直呼「毛骨悚然」,而當天蘇男先去辦婚禮才去做筆錄,事後更稱自己「喝醉不記得」,網友也氣得挖出當天他對新娘說結婚誓詞的影片,以及舅舅的感性致詞。
 
陌生男闖民宿朝4名女子做猥褻動作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
 
網友踢爆,舅舅在台南某大學擔任系主任,千字致詞中提到新郎就讀北醫醫學系,新娘則是高醫醫學系,是郎才女貌的一對佳偶,更提到自己從小看蘇男和其兄長大,一晃眼,一個已經是孩子的爸,一個要結婚,還誇讚蘇男高中很認真,不玩遊戲、每天讀書到半夜,大呼新娘「嫁對人了!」。
 
蘇男的結婚誓詞中也提到,兩人說好要環遊世界,生5個娃娃、養3隻狗狗,「讓家裡熱熱鬧鬧的」,更對新娘說「接下來日子裡會牽著妳的手,慢慢一步步的變成熟、變老」,整個過程相當浪漫。
 
網友看完紛紛留言「其實單看舅舅的貼文還蠻感人的說」、「這下糗大了」、「前途名譽全毀,家人又該多失望難過」、「他信誓旦旦的說著誓詞,真的好噁心」、「看起來人模人樣耶」。

《TVBS》新聞提醒您:
◎未經判決確定,應推定為無罪。

 

《TVBS》提醒您勇敢說不:
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,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、勇敢說不,請撥打113、110
◎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-7728-5098分機7
◎婦女救援基金會 02-2555-8595
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結婚#醫院#泌尿科#猥褻#DIY#性騷擾#台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4

0.0766

0.2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