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準新郎爆闖台南民宿「床邊DIY」 她驚醒:離臉不到5公分

實習編輯 陳昫蓁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5/22 15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5/22 15:35
陌生男闖房間脫褲DIY,身分竟是準新郎。(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(非當事人)、原PO授權提供)
陌生男闖房間脫褲DIY,身分竟是準新郎。(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(非當事人)、原PO授權提供)

一位女網友20日與3友人入住台南某民宿,沒想到清晨5時竟撞見陌生男子闖入房間,而且該名男子裸上身、正進行打手槍的動作,生殖器甚至離其中一位女性臉部不到5公分。原PO與友人隨即報警,怎料嫌犯疑似是準新郎,因為要舉辦婚禮,所以無法立即到案做筆錄,讓網友紛紛傻眼砲轟。

原PO在Dcard透露,當天住宿配有落地窗陽台,外面則是能通到其他地方的開放式空間,而她與朋友小酌後約清晨3時30分入睡,事情發生在大約凌晨5時30分。

 

原PO發文曝光整件事。(圖/原PO授權提供)

更多新聞:員警狂揍超商浩克! 同事曝日常表現:一般人早離開中壢分局

先是A女感受到左胸被觸碰或搖晃,睜眼驚見陌生男子在床邊俯視,而男子發現A女驚醒後原路逃跑,但因半夢半醒、加上沒戴眼鏡,A女以為只是惡夢繼續休息,過了幾分鐘後又聽見門窗疑似有開門聲,張眼再次跟陌生男對眼​​​​​​,這時A女有所警覺,立即前往廁所拿眼鏡。

 
短短過程中,C女突然大叫,原來她也感覺到床在大力搖晃,醒來後竟發現男子裸上身、褲子已脫下,下肢緊貼在床邊,在C女臉部距離不到5公分處打手槍,而C女近視大約是450度,在房間未開燈又無戴眼鏡的狀況下,竟然還能清楚看見生殖器,因此C女嚇到放聲尖叫,男子也嚇得從陽台方向逃跑,另外2位友人聽到叫聲也驚醒。

之後4人立即報案、調閱監視畫面,發現對方也是民宿房客,但住在距離她們最遠的建築,從監視器還能發現,在闖進原PO等人房間前,男子巡視完1樓所有房間,並試著開啟房門、確認目標後,將上衣脫在房外樓梯口,再闖入房裡進行偷窺及猥褻行為。

4名女房客立即報案。(圖/原PO授權提供)

更多新聞:超商浩克遭暴打「若請厲害律師」 退休警嘆:你更難談了

最扯的是男子被警方抓到後,竟表示因為喝醉什麼都不記得,但原PO質疑他竟能在無意識情況下,還知道需小心用指尖推開窗,用「無留下指紋採集證據」的方式行事,也沒大手大腳發出聲響、挑選床邊的人下手,且被發現後還記得跑到樓梯、撿回衣服穿好,「種種行事方法都是清晰可見,令人無法接受無意識忘記或不記得的說詞。」

事後原PO指出,男子沒有立即到案做筆錄,因為警方表示他有重要的事要參與,原PO聽聞對方疑似是準新郎,「也有在未婚妻的新秘老師社群上,確認此人當天有完成婚禮」。

原PO聽聞對方疑似是準新郎。(圖/原PO授權提供)

更多新聞:台大生歧視未來慘了!校友爆祭「4大行業封殺令」:全力擋機會

 
經歷過此事,原PO也呼籲,「以後不管到哪裡住宿或自家,都ㄧ定要檢查好門鎖」,事後也檢討自己沒注意到是開放式空間、無確認門窗是否鎖緊,「但不代表可以把擅自闖入別人房間內進行偷窺,以及在旁做出自慰行為合理化,不要再對被害者進行二度精神傷害,任何人出遊都並不想遇到此事件。」

網友看完後也不禁怒轟,「這麼流暢的操作感覺可能是慣犯」、「喝酒不知道做了什麼,但卻能跨過陽台闖進來,你(男子)知道在說什麼嗎」、「聽那個男的在唬爛,出什麼事都說自己喝醉了」、「超噁,A女都醒一次了,還有辦法再過去打一次手槍,真的沒在怕欸」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勇敢說不: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,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、勇敢說不,請撥打113、110
◎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-7728-5098分機7
◎婦女救援基金會 02-2555-8595

◎未經判決確定,應推定為無罪。
◎飲酒勿開車!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,請勿酒駕
◎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民宿#陌生男子#陽台#闖入#打手槍#DIY#台南#臉部#準新郎#筆錄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64

0.1263

0.2727